我的病人*裝口愛****裝口愛***以經不是年輕人的專利了在重症加護病房裡,粉紅長頸鹿惡魔黨瀛威下不論老小,都會使用*裝口愛*這一招來躲避我們的獰虐尤其住越久的,病情越嚴重的,越會裝可愛班長~阿德 一個開完心臟繞道手術後感染的病人,胸骨肋骨切掉一大半想當初幫他換藥時,眼睛都還看的到心臟撲通撲通跳沒有人預期他可以活那麼久,還活的那麼宜然自得~某一天早上morning meeting 的時後 (通常在bedside)副護理長交代完29日單位員工旅遊的注意事項後詢問大家有沒有問題發問,大家皆搖搖頭說沒有突然背後發出一陣呼吸器的叫聲 (大家疑惑的往後看)居然看到阿德舉起手,用微弱的氣聲發出~~~~“我有問題”( os:以為他又要趁著頭頭都在的時候大告狀一番)沒想到,他老兄居然再度用那 on 著氣切微弱的氣聲說出:“我也要去”喔~買尬的!!!最好 是有呼吸器外加TPN ,前胸破一個大洞,還能去*探索樂園*玩咧當場全部的人都笑翻天,自己還裝作沒事摸摸頭裝可愛,吼~~~~在來說說副班長~阿財一個車禍撞的稀巴爛,撞到心臟血管破裂、腦袋出血就算了,最麻煩的是 c6 ( 頸椎第六節) 也一 起坳斷 ,現在下半身完全癱瘓也有可能一輩子靠著呼吸器過活某一天他的護士鈴居然響起 (基本上他的手無法按鈴,只有上臂會動還有感覺)還以為護士鈴壞去,走到bedside按下消除看看病人,睜大眼睛看了我一眼~沒說話 ( 他本來就沒辦法說話啦,因為有氣管內管 走出bedside,過沒一分鐘護士鈴又響起 (見鬼了!!到底是誰按的)突然低下頭發現阿財居然吐舌頭對我笑 你!!!!該不會是你按的吧,病人跟我點點頭 (很自豪的點頭)原來他發現一種自己可以按鈴的方法,還挺驕傲的ㄋ怎麼按鈴的呢?他老兄居然用上臂去勾鈴的線,拿鈴去撞頭,然後用撞的讓鈴會響媽媽咪阿~~ 還吐舌頭裝可愛,真是令人又氣又心疼,吼~~~~路人甲背背~大腸癌術後病人,插著鼻胃管讓肚子減壓某一天早上發現病人自拔鼻胃管,重點來啦~居然還想自己將鼻胃管插回去,問背背,你在幹什麼阿!!!我想把鼻胃管自己放回去,免得你們擔心呀~( 裝可愛加無辜的臉)好一句“怕我們擔心”,好會講話及裝可愛 (ㄟ~那當初為什麼自拔咧......疑惑原本想破口大罵,一肚子的話又縮回去了,誰叫背背那麼會演戲 ,吼~~~~我想在加護病房裡,看到人的生老病死有那麼一群可愛,又沒把自己放棄的病人,陪著我們渡過希望他們一日一日慢慢恢復健康~~~~~這就是我工作的樂趣及便病人以前是怎麼盧小小,怎麼難照顧只要能出院,或者給予一句話謝謝的肯定我想也值得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