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刷刷的朋友~高雄大寮橘子服飾~愛心商家阿弟特別報導我去大寮載流浪狗狗飼料的時候突然想起來,這麼一個充滿愛心的老闆娘實在值得我幫她寫一篇論文^^洗刷刷對老闆娘說要幫忙PO網路老闆娘孫姐很沒自信的說,她的東西不敢保證一定最便宜,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我們的朋友有吃虧的感覺!單憑這句話,我就知道這是一間會幫客人設想週到的店家後來我大概問了一下價格,她的價格大約都落在四五百到五六百間這樣,怎麼會貴?!當然,我也不敢保證最便宜,因為網拍競爭激烈但是這家店家又不是網拍,實體店面總是必須承擔更大的風險一件就算是五六百好了,就算貴好了,又能貴到哪去?如果可以現場看物,那我為何要在網拍買衣服?後來阿妹看到其中一件上衣,她問了一下孫姐,結果孫姐的價格比青年夜市便宜一百....而且阿妹說,孫姐的服飾配件都有挑過,你不會有吐血的感覺~~~審美觀是很主觀的,我認為美的,你說不定會認為很醜,but~如果阿妹這樣說,那我絕對認同...你知道的,一個吃飽閒閒,除了救狗之外就是逛網拍逛夜市的魔人~阿妹~她的眼光應該會比我高一點吧^^一家店家開在大寮,賣這種價格,坦白講,就是在度日子而已但是孫姐卻不會有[為賣而賣]的心態~她認為如果她看不上眼的,那客人應該也看不上眼,所以她的東西有著一定的精緻度~雖說不是頂級名牌,但是她卻很用心的經營每一件商品我看她明知我們只是來收飼料,卻還是有問必答~阿妹拿起兩三件衣服比了一下,孫姐還會說:喔~你穿這件看起來暗暗的,你應該不要買這一類色系的衣服!過程當中,正好有客人來,我們就在旁邊看著孫姐跟客人解釋,這件如何,那件怎樣,不厭其煩~客人不一定會買,但是,孫姐不會給你那種[緊迫盯人]或是[沒買就走不出去]那種感覺~最後,客人挑了一件上衣結帳,孫姐不會因為五六百的價格,就給你五六百的態度!客人結完帳,孫姐還是陪聊天,還介紹我們跟客人認識,客人離開的時候,孫姐還送到店外~跟你講~如果我是客人,我會印象深刻!我看許多店家,在結帳之後,就是一句:謝謝喔~.....然後就沒了!爛!很像利用完了,沒價值了~那種感覺很糟! 如果你來孫姐的店,有糟的感覺,那帥哥阿弟的臉借你踹免錢來看一下服飾的風格~我發現其實從十幾歲到大約三十歲,這裡都具備....年齡層涵蓋蠻廣的說~~~較年輕的一區配件的部分,洗刷刷說,孫姐對於配件尤其龜毛,如果品質低下,她不會進貨,孫姐說,以前她看過有那種很爛的配件,金光閃閃瑞氣千條,戴了第二天,就自然脫落~一整個感覺都遜掉了!所以己所不欲勿施於人,她不可能拿人格來開玩笑!你們可以問小溫,阿妹是圍巾魔人!去年阿妹跟主任送小溫一條一萬元的圍巾~阿妹收藏的圍巾從地攤到頂級名牌都有,阿妹有試圍右邊第三款,還有第七款,讚!皮帶~似乎現在的妹都很愛亮晶晶,我是沒感覺啦~好像要蛤起來比較準!阿妹說我不懂女人,噗~~阿妹一直說哪條她在哪裡看到,賣多少錢~孫姐的東西沒有比較貴阿!!包包區~款式不多,孫姐說前幾天剛賣掉幾咖,還會補貨....阿妹喜歡下排最右邊那個^^小的覺得,像這樣一家店家小小的門面,開在小小的地方,做著小小的生意,還能夠那麼有愛心善意的支持我們的流浪狗飼料像這樣一個老闆娘,還一直care她的東西會不會比人家貴~說實在的,她多慮了!光這份用心,還有這份善心,請問幾家有?孫姐你放心,洗刷刷說~我們鐵fun網每天破千的流量挺你,你挺狗,咱們不挺你,咱們就不如狗了!不敢保證生意會超讚,但是知名度保證提高!洗刷刷請各位親朋好友多多引用轉貼,務必要讓這種愛心商家的商譽廣為散播!小的也向孫姐致意,謝謝您支持我們的救援終養任務~感謝您!孫姐電話:0989-089752橘子服飾位在:高雄縣大寮鄉鳳林四路27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