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好無聊的颱風天~睡到自然醒的颱風天~看到外面狂風暴雨那都不能去~只能看著電視放空~但連我想放空都不行~家裡的人在旁邊不斷嘰嘰喳喳的念個不停~為什麼連個颱風天也不得安寧~不想理會但愈聽愈煩~煩到好想大叫~煩到想大哭~煩到想衝出去站在雨中讓大雨淋~平常的我可以忍受的~但怎麼今天卻異常的煩燥~心中壓抑許久~壓抑很久的不滿~差點要一鼓爆發~但理智再度告訴我不可以~我要吞回去~我要忍下來~二個想法在腦中心中不斷打架~搞的自己更快要崩潰~算了~還是躲回床上蓋上被子~把一切隔離在外~不說話才能讓不滿煩燥的情緒盪下來吧什麼時候可以真的安靜~真的平靜~好想有一個屬於自己安靜的小空間~但我知道現在做不到~沒錢去買一個屬於我自己的空間~讓我可以安靜平靜的生活~有責任要繼續照顧他們~忍受他們~颱風天~讓人更加心煩的一天~結果明天又要放假~又要忍受這煩燥的一切~我想我已漸漸讓工作來保護自己~暫時放掉家中的一切不愉快~我想我漸漸愛上放假自己一個人到處亂走時的安靜吧~颱風~快走吧~不要來影響我的心情~不要來影響大家的生活~快點遠離吧~--------------------------------------------------------------------------------------------------------------------我自己在打什麼~我也不知道~算了~隨便吧~管他的~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