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i的北鼻本來我是想, 其實每一隻北鼻剛出生的時候都是相同的樣子, 看起來都是一樣的所以我想留到等小北鼻兩週的時候開了眼再拍照的承蒙大家不嫌棄想要看MiMi的北鼻(我們家的兩各寶貝真的很有福氣, 有這麼疼愛他們的阿姨們, 很幸福呢!)所以我就拍這幾張讓大家瞧瞧這兩各姊妹花這只箱子是醫院的助手在MiMi開完刀後, 就把北鼻裝在這只箱子裡交給我助手還在Paper towel底下放兩各塑膠手套塑膠手套裡則裝滿了熱水, 這樣就可以讓北鼻保溫, 真是各好主意呢!美國南加州的天氣這幾天白天氣溫很棒, 不冷也不熱可是醫生交代我還是要用heating pad或是熱水袋讓北鼻保溫所以回到家後我把安琪送給我的聖誕禮物--熱水袋找出來讓小北鼻用北鼻大概是習慣了熱溫, 所以當熱水袋一冷時, 兩隻北鼻便開始哭呢!他們兩各對於溫度是非常非常敏感的呢!醫生交代要給MiMi一天吃兩次藥, 大概是止痛藥和消炎藥吧!今天MiMi的身體就比較沒有像昨天一樣一直發抖, 也就是不疼了其實我最後餵完北鼻是在凌晨四點鐘, 然後我實在是很累很累了所以我便把兩隻小北鼻交給了MiMi, 讓MiMi陪著北鼻睡在另一各大紙箱中我家的MiMi對於這兩隻小北鼻可是十分疼愛呢!每當我把北鼻從她身邊拿出來餵奶時, MiMi會一直跟我吵的哭的要我還給她北鼻呢!(MiMi的奶水還是不多, 不過比第一天好一點點)你們知道嗎? 這兩隻出生滿一天的小北鼻喝的ㄋㄟㄋㄟ一次的量還不到7.5 CC呢!記得以前我養的博美犬生的小北鼻一次還可以喝15CC的ㄋㄟㄋㄟMiMi的北鼻喝的可真少呢! 我有點擔心這樣夠嗎?當時在手術室裡看著MiMi被醫生開刀, 醫生從MiMi的肚子拿出兩團的肉球然後又把MiMi的內臟再塞回去肚子裡縫起來, 我的腦子裡已經太震撼了所以請不要問我這兩隻北鼻誰是姐姐, 誰是妹妹了!我真的沒有你們想的那麼鎮定啦! (還好英文還記得怎麼說!)我當時只是一直擔心MiMi和北鼻們的狀況好不好!!!好在醫生說母女三人都健康平安! 我這才放心地露出笑容!昨晚我把MiMi放在床上, 沒想到MiMi居然跟我表示她要跟北鼻一起睡MiMi真是位很盡職的小媽咪, 當我把北鼻和她放在大紙箱裡MiMi這才放心然後擁著兩隻小北鼻入睡看著他們睡的很甜的模樣, 我不禁笑了, 因為這讓我想起了三年多前DeeDee生北鼻時那時DeeDee生了五隻北鼻, 我也是讓她和北鼻睡在一各大的塑膠收納箱裡本來一切都好好的, 等到晚上我上床睡覺(箱子就擺在我的床邊, 這樣我比較好觀察)DeeDee一看到我要睡了, 她立刻跳出箱子然後在床邊一直叫我抱她上床睡我禁不起她再三的"魯", 於是我就抱起了DeeDee放在床上可是這時DeeDee居然趴在我的胸前(每次DeeDee有求於我時一定會這樣子的!) DeeDee舔我的臉然後又看看她的五隻寶寶天啊! 我馬上知道DeeDee居然要我也要抱五隻寶寶上床, 然後我們全家人一起在床上睡覺!!! DeeDee的異想天開就是這樣!我馬上很生氣地跟她說 : No! No! No!後來DeeDee終於死心了, 然後她就要我把她放回箱子裡, 最後她選擇跟北鼻一起睡!我很高興MiMi並沒有跟DeeDee一樣的想法!不過今天下午我有事情必須要外出, 我看留DeeDee在家裡她也無法幫忙MiMi所以我就決定帶DeeDee一起去郵局, (其實也有朋友提醒我最好不要讓DeeDee太靠近MiMi和北鼻!)沒想到MiMi一看到我要出門, 她馬上從箱子跳出來MiMi的臉上露出很興奮高興的樣子, 沒想到她居然也想跟我出門我只好跟MiMi解釋 : 麻麻今天不可以帶你出去, 你要留下來照顧北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d0000138 的頭像
    zd0000138

    搬家

    zd0000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