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喜訊美國時間5月29日下午一點左右MiMi已經接受剖腹生產, 產下兩個小千金謝謝各位格友的祝福, 真是要託大家的福, 母女三人都平安兩隻漂亮的小北鼻都是4盎司的重量, 還算是標準體重兩姊妹的體型也滿標準的, 並不是巨嬰寶寶我之前就有預感這一次MiMi會生下兩千金呢!昨晚12點多上床前我又量了MiMi的體溫, 體溫下降了兩度所以我就知道24小時內MiMi就會進入生產的狀態也就是這樣我就看著電視陪著MiMi到天亮六點鐘(唉! 我已經四天沒睡好了, 我比MiMi還緊張呢!)MiMi早上九點多已經出現焦慮不安的現象到了11點我就可以看出, MiMi出現陣痛的症狀, 可是小北鼻並沒有隨即出現於是我就趕緊吃點東西, 然後抱著MiMi往Dr. Butchko獸醫院出發這一家獸醫院由於收費很公道所以候診室經常都是呈現爆滿的現象我們今天還滿幸運的只等了半個小時醫生看了看並摸了MiMi的肚子, 他馬上說: 我同意她需要立刻進行剖腹生產隨即助手立即把MiMi帶進了手術室過了15分鐘, 助手出來叫我進去看!是的! 這家獸醫院會叫狗主人進去看剖腹手術的進行過程 ( 心臟真的要強一點才行!)我因為很緊張又害怕, 也怕我身上不乾淨(雖然我跟他們要了手套)我怕會讓MiMi感染細菌, 所以我只敢站在手術台的另一邊觀看很快地兩團肉團相繼出現, 開刀醫生剪開bag然後地給兩位助手這兩位助手很迅速地先拿塊乾淨的布去擦乾北鼻身上的羊水然後拿吸液體的塑膠球, 趕快把北鼻口中還有嘴巴裡的羊水吸乾淨然後用手拼命地"搓揉"北鼻, 過了一會終於兩隻北鼻相繼地呼吸了第一口氣之後我們終於聽到小北鼻細細小小的哭聲醫生聽到後笑著跟我說 : 嗯! 他們是很健康的北鼻!我說 : 哇! 聽到哭聲了, 很小聲ㄝ!助手說 : 哈! 以後你就知道了, 慢慢他們會越哭越大聲的!醫生要我三個小時餵一次baby吃奶, 因為我家偉大的產婦沒有奶水(唉! 我每天餵他吃營養好吃的餐點, 也不知吃到哪裡去了, 居然出現沒有一點奶水!!!)還要餵MiMi吃藥, 還好一天只餵兩次然後開刀的傷口也要擦2到3次的藥粉, 三天後再帶MiMi回去醫院複檢我的辛苦日子現在才要開始的! 因為這兩隻姊妹花居然兩個小時左右就哭著要吃奶了慶幸的是經過我不斷的努力, 到了晚上七點多MiMi終於承認這兩姊妹就是她的寶貝女兒(因為MiMi是剖腹生產的, 所以他沒有經過自己接生北鼻的過程 很多動物都是如果他們沒有自己接生北鼻, 他們就不會認識自己的孩子的!)每次小北鼻哭的時候, MiMi就變的很緊張, 一直要看我怎麼餵她的北鼻MiMi還要抱著兩著北鼻才會放心地睡覺ㄝ!MiMi真是位可愛又盡職的小媽咪!今天我很忙沒有拍照, 等明天我會趕快拍照與你們分享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d000013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